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03


興趣與特長:
        從小,我就對音樂、旅遊、運動方面特別有興趣,尤其是聽流行音樂和唱歌;國小時只要一碰到寒、暑假,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出去旅遊,直到國中、高中,因為課業的關係,出國旅遊的機會就比較少了,只要是屬於我興趣方面的,其實都可以算是我的特長,如果要選一個最厲害的,我想就是歌唱方面的實力吧,其實,我對撞球也很有興趣,希望能有機會去學習這方面的技能,相信我一定能全力以赴。

學業及課外活動之表現:
        對於學業方面,我一直都抱持著努力、用功、認真且負責的態度,也因如此,我的成續也保持在一個水準,所以我也經常領取校外獎學金;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是班級幹部名單中的常客,而我最常擔任的就是班長、副班長,從擔任幹部的磨練中,我也學到了不少,如擔任班長的職務,便我學得一些待人處世的修養和領導的慨念。在學校裡,我也有參與社團,例如參加園藝杜使我學會如何去種植、修剪花草等,並自從參與社團的過程中,培養處事的能力及發揮服務的精神,也讓自己在實際的參與之中學習做人處事之道。

未來學業及生涯之展望:
        在未來,我希望能學習一些語言、口語表達能力及電腦和商業方面的知識,我也會珍惜每個學習的機會及努力嘗試更多新事物;入學後,我也會把課餘的時間做適當的安排,讓自己能學習更多課外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希望能利用寒、暑假出國去遊學,一方面能幫助自己更增廣見聞,一方面也可以便自己的英文能力更好。在未來生涯方面,我更要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妥切規劃生活,努力學習,充實人主:我也期許自己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並和未來的朋友間,相處的更融洽。

其他:
        如果自己能有幸進入貴校貴系研讀,將來一定能發揮所長為杜會盡一分心力:人生有夢最美,我將以年輕的熱情,努力實現我的理想,讓生命充實而美好。為了我未來的理想,我會依著我自訂的計劃,踏實地實踐我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