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範例參考)讀書計畫範本-004

       我對未來大學我的讀書計畫,我有自己的想法,每一個階段我都有所規劃,我很開心可以上貴校,我希望我可以藉由貴校的資源,讓我更上一層樓,我會更努力學習,我希望在貴校我可以培養我的語文能力,讓我自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而我不喜歡死讀書,我喜歡讀的東西可以在生活上應用,學習是沒有止盡的,有人說:『這個世代是文憑代表一切。』而我只好努力念書,但是我會選擇外語是因為我覺得讀外語對我的未來有比較大的幫助。接下來是我對我大學生活所擬定的讀書計畫,如果有哪裡不好的請各位教授們批評指教。
時間
學習計畫
目的
近程:高中畢業~大一開學
.到補習班加強英文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讓自己的基礎再打穩一點,為上大學的課程做準備。
.報名英文檢定。
讓自己通過檢定初級.中級.高級。
.多讀外國文學書籍。
讓自己閱讀能力再好一點,瞭解外國文學史。
.多聽英文。
練習英文聽力,也可以幫助英文說的能力。
中程:大一~大二
.上課時要專心、認真,放學後要再複習
有好的讀書習慣,幫助日後考試可以較輕鬆。
.多多參與社團及班上活動。
多多訓練口才,及拓展社交能力,可以更快熟悉學校。
.多利用學校圖書館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善用學校資源,來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多用功在英文閱讀上。
幫助自己的英文閱讀更上一層樓
遠程:大三~大四
.對自己喜歡的科目加強。
培養自己另外的專長。
.可以修教育學分。
讓自己可以有當老師的資格。
.多考證照
多考一些為自己的未來多一些專長。
未來展望
.赴國外深造
國外留學
.傳承所學
從事教育工作
.先到公司上班賺錢
環遊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