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10


       我名叫陳※※,生在一個平凡且合諧的小家庭,家庭有5名成員:爸.媽.哥.姊.我。
       學歷:興※幼稚園→※正國民小學→高雄市立※明國民中學→國立旗山農工下個目標:國立科技大學

       小學時代,我很活潑、好動。課業上表現平平,小三時,進了體育班,每天早晨都會在操場跑步,鍛鍊自己,增加自己的體力與耐力。曾經出去參加縣市比賽得了第6名,雖然不是什麼太大的獎項,但卻感到高興。

       國中時代,三年的學習生涯過的很快樂,跟師長和同學相處融洽,相對的也學到許多的知識,國三的升學壓力和現在高三一樣沉重,希望能順利進入到一間國立學校,減輕學費上的經濟壓力。

       國中畢業後,考進旗山農工,我就讀食品加工科,每天過的很充實、很快樂。令我就期待的是實習課,因能做出許多關於經加工後的食品,雖然在實習當中遇過許多挫折,但經過老師耐心的教導,於同學的協力之下,終於成功了做出食品加工品。在高職的生活我不斷地努力學習,希望能在高職這三年能學習到一技之長。在課業方面,我仍保持平平,在這麼多的科目當中,我最喜歡的生物,因從小對生物很感興趣,而且未來可能有所好的發展〝生物科技〞的科系也有很好的發展,我希望能學到更多相關的知識。

       除了課業以外,高一時期,參加了羽球社,因小學時代有再打羽球,對羽球蠻有興趣的,也希望進羽球社能增進自己的功力。到了高二,為了減輕自己的壓力,而且自己也很喜歡唱歌,順便練練膽,所以選擇了流行音樂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