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45

出生背景
       我是一個在和樂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家中有爸、媽及二個哥哥。家中是經商的,也許因為如此所以我的腦筋動的很快,國小時父母管的很多,在國小六年的生涯中,印象都是封閉的似乎很少開心的笑,也很文靜,不愛說話,上了國中後父母用民主的方式管教我們,於是我的個性開始變的活潑及開朗,臉上也常掛著笑容,也漸漸愛上笑的感覺,開始變的樂觀,遇到困難時也能自己慢慢一步步的解決,而也會在一旁陪伴著並適時的伸出援手。

興趣及特色
       平時我最大的興趣便是畫畫及聽歌,因為喜歡音樂奔馳的感覺,可以讓情緒完全鬆懈,沈浸在音樂的也界裡,一切似乎都如此的平淡,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平靜的去面對;喜歡畫畫主因是我喜歡看漫畫,總是羨慕那些很會畫畫的人,所以我便開畫畫,畫出看見的事,畫出自己的心情,每當畫出一張值得贊許的作品,心中的滿足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而在求學過程中我最有興趣的二個科目數學及美術,我喜歡解出正確的數學簽案時的那種快感,一種苦盡甘來的心情一湧而上,而美術當然是因為喜歡畫畫的原因囉!所以我美術的成績都不錯。

       我最大的特色,便是勇於發言,喜歡表達自己的感覺,我討厭那種只會在後面批評的事,因為那樣很沒主見,畢竟現在是民主的時代,要懂得有話就說的道理。

求學經過及曾獲獎項
       國小時成績還不錯,國中時印象最深的是得過跳遠比賽第二名,從那以後才真正了解榮譽感的重要,雖然國小常上台領獎,可是那些感覺,似乎不一樣,也許那時我還小不懂吧!進入高職後,我選擇了綜合高中,原因我想多花一年的時間來考慮我的未來,因我想學“商設類(室內設計科)”而非父母所許的資訊科,因為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課業,而商設類,則滿足我想要的,因為設計需要動腦,所以也利用那一年說服了父母。而我也開始享受自己的高中生活,進入手語社,當上了社長,充份的展現自己的表演慾;在班上也擔任過數學小老師、風紀、輔導、學藝,在校也當過校車車隊長。而這科也引出了我對設計莫大的興趣及喜好,或許因為這科是自己的選擇,所以更加的全力以赴。高中時曾獲得教孝月演講比賽優勝,素描第一名,在選擇室設科後成績也都保持在班上前五名。


未來展望
       近程方面我進入優良的設計竹孚府,好好的充實自己,我相信若能進入樹德技術學院的殿堂,在那樣的環境裡求學,一定能讓自己的知識更上一層樓。在未來我-也想出國深造,努力的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為自己的未來打拚,努力的學習我的興趣,也要打穩自己的基礎,好好的完成自己的理想。在以後我希望成為一位傑出的室內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