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0

       我來自一個小康的溫暖家庭,家中有父母及弟弟。父親與母親皆自己經營公司,雖然工作沈重、辛苦,但我們仍不忘記家庭的聚會,時常一同聊天、談心。父母憑藉著他們打拚的精神,希望我們享受良好的教育,多讀點書,又給予我們極大的自主性,能獨立處理事情,累積人生的經驗。

       平時的與趣是看書及畫畫。常常看一些有關於美術方面的書籍,來了解我對美術方面的疑問,進而能多吸收這一方面的資訊,對我而言,是有很大的幫助。而畫畫方面,認真學習的態度,在畫畫上,使我能佔優勢,所以不論在室內設計、製圖、素描及平面設計上,皆可得到高分,也受老師稱讚。雖有時會遇到瓶頸,但這必須更加的努力學習。我的最大特色是,做任何事情,都會盡心盡力的去做,並且會要求完美的成果,雖是吹毛求疵,但求做到問心無愧。

       國小與國中的成績,處於中上,但在書法及美術方面,皆有優異的成績,書法方面,曾得過區公所佳作,校內無數次比賽;美術方面,所做的作品,皆,得到高分的肯定。進入高職後,選擇了綜合高中,原因是將來想繼續升學,當開始選擇學程時,那時的內心是徬徨的,父母希望能選擇商科,但那並不是我的興趣,與父母溝通後,還是依照了自己的志向,選擇了室內設計學程,也開始了不同的高中生涯。曾國小至國中,當過了不少的幹部,如:風紀、衛生、總務等,高中時,擔任了五個學期的風紀,在這當中,學到了如何的去運用管理的藝術,也懂的如何去待人接物,我能有這個機會去接受這種磨練,應歸功於同學的配合、愛護及師長的信任。在比賽方面,得過教孝月書法比賽佳作、漫畫比賽及櫥房規劃比賽佳作;而在班上的成績,皆能保持在學期總成績前五名。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努力的充實自己,打穩自己的基礎,並且進入一間優良的學校,來更專精的學到各種技巧,由於曾參觀過貴校數次,喜歡那兒的環境及設備,覺得它能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希望能藉著就課貴校的這段期間,廣泛涉獵視覺傳達各方面的知識。生涯規劃方面,我希望能夠成為一位傑出、專業的設計師,並出國繼續深造,將國外的新資訊帶來台灣,為台灣製作更多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