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1

       自小生長在安康的家庭家中,有四個小孩,從小父母和我們都能沒距離的聊天,和父母如有不愉快,父母也不會仗勢自己年長要我們心服口服的教育,培養我對事情要求合情合理的觀念,到國中班上讀書風氣低落,所以成績也跟著滑落,高中選擇心中所愛的綜合高中後,也比較會想常為國中的幼稚行感到對不起自己,為了自己的前途,心中暗自決自己要努力、堅持。

       很喜歡數學課和廣告設計課,數學陳老師她對學生很盡責、教學認真,在她身上我學到負責、不怕做不好只怕不去做,認真生活證明自己。廣告設計老師是我們口中的女超人,個性積極、能力媚力兼具的新女性,她曾說過一句話:『有能力就有媚力』,在她身上我看見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對事情的態度是謹慎、負責、盡心盡力、有企圖心但不要有得失心,在高中時期,我努力充實自己,鍛練自己的技能,希望能在師資優良、設備良好及升學管道暢通的學校,求取更高深的學識和更精良的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