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2

       我生長在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父親以前是個職業軍人,現在服務於住家附近的一家公司;母親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大姊已結婚,在軍中當雇員;二姊在保險公司上班;四妹就讀國中一年級;五妹就讀國小四年級,我們五姊妹都相處的非常融洽,父母也對我們五姊妹非常的疼愛。從小,父母用其良好的身教與言教教育我,且很少用打罵的方式處罰我,因此,逐漸養成了我溫和的個性與不喜歡和別人計較或發生衝突的脾氣。

  在小學時代的我,就對美術及畫畫充滿了興趣,除了擔任過班長外,還參加過樂隊並擔任指揮手,另外還曾獲選為網球、躲避球校隊,比賽時,皆獲得不錯的成績。

       小學畢業後,進入了國中,曾擔任過班長及副班長,在那裡我學習了許多應有的禮節與待人處事的道理,學校曾舉辦歌唱比賽,因自己也喜愛唱歌,所以也參加了歌唱比賽,且幸運的獲得全校第八名之榮耀。

       進入樹德家商後,就讀綜合高中,一年級時學習的是高中課程,二年級才真正接觸到職業課程,而我選擇了室內設計科,也進一步的了解到藝術及其他的技能,曾參加過學校舉辦的美化綠化比賽,榮獲高二組第一,也曾參加過其他比賽,雖未獲得名次,但也讓我無形之中增加了許多的經驗。

       我在學校人際關係良好,因為無論何時,總是笑臉迎人,微笑已成為我個人的正字招牌,且熱心助人,和同學間相處的十分融洽,彼此之間很有默契,團結一心。

       未來的時代無疑是個多媒體資訊的時代,而視覺傳迼亦將順應時代潮流趨向全方位及多元化。我期望在未來二專的兩年之中學習到視覺傳達及電腦運用等方面的學識,並計畫能利用課餘時間培養自我的外語,攝影及實務經驗,二專畢業後,再繼續報考二技,繼續充實自我的學識與技能,二技畢業,希望有機會能夠出國進修幾年,成為一位更具全方位及多元化的工作者,期盼能為國家與社會貢獻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