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5

       我出生在一個很平凡但很美滿的小家庭,家中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小,父母用民主的方式管教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獨立自主,但他們會適時的給予鼓勵和建議。父母親只對我們要求兩件事,第一是保持康,第二是做事負責。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算有再大的抱負也無法發揮出來。

       在小學時代的我很活潑好動,在課業上表現平平,但課外表現不錯,除了擔任過學藝等幹部外,還參加樂隊、糾察隊等,另外還曾獲選校隊參加躲避球比賽。

       小學畢業後,進入了一所私立中學,因為當時導師嚴格,使原本好動的我變得較為文靜,不過在那裡我學會了許多有的禮節及待人處世的道理。在國中時期的我,每年學校運動會都會代表班上參加比賽,國一時擔任班上的指揮帶領班上同學參加學校合唱比賽獲得第四名。國一到國二,擔任班上的學藝股長,因服務的精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肯定,畢業時獲頒「服務熱心獎」。

       進入高中後生活可以說是多采多姿,在學校兩年多學習很多東西。高一下,參加學校查英文字典比賽第一名,並且也參與班際球類競賽,也有優異的表現。在課業;上也能維持一定水準,因為我上課專心聽講,老師一講到重點就會馬記錄下來,一有問題下課就請教老師和同學。

       除了課業之外,其他方面我也沒有偏廢。在學校裡也參與了社團活動,如紙雕和調酒社,在這裡不但使我對紙和酒有進一步的認識,還認識了許多朋友。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我常在電視上或籃球場上觀賞職籃比賽,因此我常利用假日和同學要約一起去打球。

       從國中開始我就對電腦課程產生了興趣,像是小畫家和多媒體,因此進入高中後就選擇資訊應用學程。曾經到網路上查詣貴校的教學課程,發現貴校的課程很多元化,像是商業自動化、網路應用等,期望能藉由貴校齊全的軟體設備,在未來二年能好好研究及探討,以助於提升個人的專業技能,畢業後能再往更高學府邁進,成為一名頂尖的資訊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