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8

       我叫XXX,我來自一個純樸的家庭,爸爸是個生意人,為了家裡的開銷每天努力工作,媽媽是個家庭主婦,不管自己有多辛苦從不埋怨守候這個家,妹妹和弟弟目前還在讀書。一天中令我最期待的時間就是大家一起共享晚餐時刻,這短短的時間,是最令我感到溫馨的時候。

       國小曾參加過田徑隊,在短跑方面的表現優異,因為忙於學校課業,所以到了高職就無法再練習,但我把短跑當成休閒以維持良好的體力。做紙雕是我的興趣,因為我可以從做紙雕的過程中來培養我的耐心。我的專長是烹飪,我喜愛從烹飪中獲得一些快樂,因為在作品完成時分享給家人和朋友的感覺真得很愉快。記得學校紙雕比賽中獲得佳作,讓我覺得努力是有收穫的。

       記得剛要上高一時的暑假,我到姑姑開的藥局去打工,剛開始很緊張可是經過姑姑的說明後,讓我對工作性質稍微有了一些了解,可是卻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有位客人要買美容膠帶,我拿給客人一片要一千多元的膠帶,卻只賣給了人家二十五元,害我又跑去找人家拿回來,真是不好意思,這就是我的打工經驗。

       我甄試的學校是正修工商專科的幼兒保育科,對於貴校的課程規劃中包含三大領域:幼兒輔導、幼兒園行政及幼兒特殊教育,並提供蒙特梭利教育理論、實務課程…等課程,其中以蒙特梭利教育理論最吸引我,讓我更想成為正修優秀一員。而我選讀幼保科是為了想去了解幼兒的心理和發展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