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059

       家居於臨海靠山,我來自於一個小漁港,我叫張秀慈,海浦新生地─南星計劃,就距離五分鐘車程,有時還可以聽到鄰居捕魚回來在叫賣的聲音,在稻子收割時,大家尋求幫忙的聲音,在夜晚可以聽見田裡的青蛙與樹上的紡織娘及各種的小動物在開會的聲音,在這小港都市裡,要聽見這些聲音可真不容易。

       家中成員:爸爸是在中鋼就職,平常就喜愛種花、菜,幫鄰居修修東西;媽媽是家庭主婦,每個禮拜中的兩天則會去參加社區所舉辦的瑜珈班;妹妹是高二生,平常在家裡則喜歡研究手工藝的書籍,最擅長的是:縫紉、紙藤。

       從國小開始,已經學琴有六年的時間,平常除了練琴之外,還會與家人去爬山,籍由這個時候,可以與大家互相聯絡感情,了解彼此的近況;在夏日來臨時,則是會與表姊前往游泳池戲水,我的招式有:蛙式、仰式和水母翻滾(在沒有氧氣時最管用了)。

       從小就是同年齡裡的孩子王,長大也還是如此,雖然對於幼兒還不是很了解,但我仍是很認真的學習;喜歡沒有聲音的語言,因此我參加了手語社,因為我不想因這種原因而阻礙了我與聾啞小朋友的溝通。所以我很認真的在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