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範例參考)讀書計畫範本-041

       如果有幸承蒙各位教授的賞識,進入貴系就讀,我將會把握這樣的機會,要求自己建立充實的理論基礎,對整個專業知識有完整、全面試的了解,建立良好根底,循序漸進努力完成我的理想。以下是我對未來大學四年的計畫:


(一)近程階段(從現在到今年九月)
1.跟著班上進度繼續完成高中課程。
2.閱讀有關機械的基礎知識,為日後打下學習的基礎。
3.加強英文能力,以便日後閱讀專業原文書籍。
4.自願付出自己的時間,為參加聯考的同學熱忱服務。

(二)中程階段(大一、大二)
1.充實基礎理論課程,對機械工程領域做廣度了解。
2.了解自我性向,對往後的分組選修有個底。
3.在課業負擔容許下,參加體能性社團,增進體魄。
4.抽出時間,參與服務性活動。

(三)遠程階段(大三、大四)
在此階段我將選擇參與各種研究專題,參與研究訓練。選定有興趣的科目,做深度
探討。同時為繼續留學深造、上研究所來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