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範例參考)讀書計畫範本-044 化工系

化工系
一、初步計畫(錄取後五個月內)
       高中課業仍不能偏廢,舉凡物理的近代物理學、數學的微積分與矩陣,都對未來的大學課程有直接的影響。除此以外,還要特別加強我的電腦能力,如文書處理程式設計與網路方面。而針對我的英文會話,我會利用特定的廣播節目或參加校外的學習課程,以補強自己的語文實力。

二、中程計畫(大學四年)
大一:
       紮實基礎課程,除必修學分之外,另選修第二外國語,以備不時之需。此外,選擇二到三門非科學性質的課程,加強自身的人文素養。
大二:
       由於二年級的課程格外繁忙,如有機化學、分析化學及物理化學等,都不是很容易的,更需要較多的努力。另外,我還會選修企業管理或領導統馭的課,以便於日後進入社會工作,更得心應手。
大三:
       剩餘的兩年大學生活,是做為畢業後的準備。我會開始計畫未來,並準備托福,者預備研究所的考試。
大四:
       課業已大致告一段落,除為四年的學業作一結束,並為繼續深造的目標,做更周詳的規畫。

三、遠程計劃(大學畢業後)
       選擇化學、化工或相關應用學系研究所取得學位,並在專業學科領域中研究與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