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範例參考)讀書計畫範本-045 教育系

教育系
       由於個性中對人際關係的敏感,我一直是同學公認的戀愛顧問、社交中心,同時家人也鼓勵我往教育、心理諮商這方面發展,當然我也一直對此抱持著濃厚的興趣。
如果能有幸獲得貴系錄取,我計畫在這寶貴的四年中盡量充實我的生活。大一、大二是奠定教育專業基礎的時候,大三、大四我計畫在必修的科目之外,密集選修教育系王鍾和老師、秦夢群老師開的「心理諮商」類課程,因為兩位老師有很多的心理輔導實務經驗,一向是我所尊崇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計畫選擇英文系為我的輔系,為將來的教書生涯作準備。我的高一、高二英文成績都在八十分以上,對於英文教學也有相當的興趣,應該可以勝任英文輔系的課業。

       基於對傳播媒體的好奇,我也打算在大學四年中好好利用政大有名的「傳播學院」資源,旁聽政大新聞系、廣電系的課程,如此結合了教育、英文、傳播媒體等專長,我的未來一定會更開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