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範例參考)自傳範本-141 商業設計系

報考:商業設計系

一、個人簡介
姓名:  ○○○
年齡:  十七
出生:
個性:  開朗活潑,很重視朋友間的友誼,處事態度冷靜思考。勇於嘗試挑戰,面對外來的新事物都欣然接受,所以我的才能呈現多元化。
興趣:  球類、跳舞、唱歌、聽音樂
職務:  棒壘社公關、康樂股長
社團:  台中縣立○○○高中熱舞社、棒壘社
       ○○○高中籃球隊

二、家庭背景與成長過程
       我的家庭一共有五人,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和我,爸爸是個刻苦耐勞、腳踏實地的人,目前在台中私立中山醫學院工作,媽媽是個勤儉持家且非常細心的人,家裡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打理得非常好,姐姐是我們當中最年長的,所以明白的事理很多,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她傾訴,她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總是要求完美。哥哥從小就聰明過人,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另外,他也是我課業上的大幫手。
       從小我就非常的活潑好動,喜歡在外跑來跑去,我很喜歡運動,尤其是打籃球,看到NBA的每個控球後衛,運球技巧精湛驚人,於是我有了原動力,每天我練投無數顆球,及運球基本技巧,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小時,週而復始,所以我的球才能打得這麼好,而且打球能讓我結識朋友,和紓解生活中的壓力。

三、學習歷程
       在我小學時,母親讓我到安親班學習英文,於是我開始接觸英文,第一次學習英文時,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又多了一個語言,可以和別人溝通。現在隨著時間,我的英文程度也有所進步,雖然不是非常的好,但是還可以和外國人做適度的溝通,另外我也很喜歡聽饒舌音樂和Hip HOP音樂,這樣有助於我的聽力及口語的表達能力。

四、班級幹部及社團參與
       我在班級中擔任康樂股長,負責一些班級的活動,只要班上想舉辦任何的活動,都可以透過我來舉辦協助。我參加過熱舞社以及棒壘社,在熱舞社當中,我曾參加過校外的交通安全表演,和校內十週年晚會的慶祝活動表演,增加了我不少舞蹈經驗及上台的膽量,棒壘社給了我許多的樂趣,也學習到不少運動上的知識及注意事項,我們也時常舉辦比賽,在學長及學弟的切磋之下,能增進彼此的友誼。

五、性向及人生觀
       由於我熱愛美國文化,在英語方面必須要下一番功夫,畢竟英語成為世際的共通性語言,所以要學好英語才能在國際間交流,我也很喜歡一些能激盪腦力的問題,這樣能增強我的思考能力。
我的人生觀就是「凡是盡力就好,不要太強求」,「不要放棄最後任何一絲希望」,這兩句話代表,做事盡了力就好,不論最後的結果為何,最重要的事從中吸取經驗,不強求並不代表放棄希望,而是到最後一秒也不要放棄希望,輸了還可從頭再來,放棄就『一無所有』了。

六、報考動機及未來規劃
       我非常熱愛美國的文化,尤其是街舞和嘻哈音樂,開街頭服飾店是我以後想做的事,究竟我為什麼想報考私立○○○大學商業設計學系?原因就是我想透過它來推廣Hip Hop文化,把商品有效的推廣,並把它與服飾店合而為一,另外,我還想開課教學舞蹈的基本知識及技巧,還有和好友們作饒舌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